WENER✿

WENER✿

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爱 部落


我想要的其实很简单

简单得可以很快乐

但是好像什么也没有

只不过泪在更新而已

微笑背后藏着了难受

我要学会勇敢与坚强

大声的喊着说我很好



其实  没有什么东西是不能放手的  时日渐远  当你回望  你会发现  你曾经以为不可以放手的东西  只是生命里的一块跳板  令你成长


   
懂你的人  会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爱你  不懂你的人  会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爱你  于是  懂你的人  常是事半功倍  他爱得自如  你受得幸福  不懂你的人  常是事倍功半  他爱得吃力  你受得辛苦  两个人的世界里  懂比爱  更难做到  所以  要让那个能懂你的人爱你





 每个人的心里都潜藏着一条悲伤的河流  你有你的疼痛  我有我的艰辛  并非不懂 只是无暇顾及  如人饮水  冷暖自知  想要温存永生  只需嘴角上扬  那就是最美好的故事。




                     心存坚持 快乐就会常伴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